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听评进行时,促学共成长(布朗海口西溪里园)

为了提高教师队伍在蒙台梭利教学中的专业素养和执教水平,加强蒙氏教学的实际操作能力,真正有效地提高教学质量。同时,给教师创造一个交流、探究的教学平台。布朗幼儿园(海口西溪里园)开展了蒙氏教学观摩教研活动。 



老师们认真做好课前准备,合理安排分工,以严谨专业的态度完成操作示范,并用心观察孩子的工作状态,真正把平时教研所学的知识回归教学实践。




老师们认真观摩学习,并做好听评课的记录。在评课环节中老师们从目标制定、教具选择、课程流程、操作细节、活动效果及教师教育教学组织能力等方面进行深入探讨,各抒己见,客观地进行自评和他评,肯定进步与突破,针对需要改进之处提出改善方案,并就共性问题进行探讨学习与提升,通过听课、评课、自我反思、教学研讨的互动教研方式,结合专业知识培训,促使大家相互学习、取长补短,有效地促进园内教师们的教学积极性及业务水平的提高。



通过此次蒙氏教学观摩活动的开展,老师们纷纷表示,在组织和听评活动中,自己的教学能力得到提高,也认识到自身在蒙氏教育教学上存在的问题,在以后的教学中引以为戒,推动了教师专业成长的步伐。今后我们将不断地学习与观察,用实际行动促进教研活动的顺利进行,更重要的是将教育回归到本质,回归到孩子。让我们布朗的宝贝在老师们有理念、有准备、有用心、有实效的蒙氏课程活动中健康、快乐的成长。

发布日期:2020/2/18  本文被浏览了82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