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美味鸡蛋饼,今天我当厨(布朗海口金盘园)

进入大班,宝贝们的生活自理能力得到了很大的提高,更愿意自己独立动手做力所能及的事。今天,布朗幼儿园(海口金盘园)奥奇班大班组的哥哥姐姐们在老师的带领下,来到温馨而又充满童趣的小厨房,穿上小围裙,洗干净小手,一起学习煎鸡蛋饼。



很快,宝贝们在老师的帮助下,打好了鸡蛋,用打蛋器或是勺子轻轻地、均匀地打散,瞧,宝贝们做的真是有模有样呢!



接下来,老师又往每个宝贝碗里的鸡蛋里加点盐调调味,嗯嗯,味道一定会更加可口了!



再添点火腿粒,简直是美味极了,想想都要流口水了。

锅已经预热好了,开始煎鸡蛋饼喽!哧的一声,很快,鸡蛋饼就成形了,蛋香四溢,还夹杂着令人垂涎三尺的火腿肠香气,真想吃呀!



我们都想自己动手,尝试一下,看,我们是不是很能干呢?



美味的鸡蛋饼出锅了!晒晒我们的成果,好好吃的样子,嘿嘿,怎么样,馋到你了吗?



开吃!真的是太美味了!自己动手做的食物就是香,简直是香不可言!



我们可爱的宝贝们终究要离开家庭、学校的呵护,“独立”是锻炼他们生活能力,培养良好道德品质的方式,不自立,不独立难以在社会立足。此次独立性烹饪活动-煎鸡蛋饼,不仅使小朋友们在活动过程中学会了如何煎鸡蛋饼,还学会了坚持、耐心,体会了爸爸妈妈做饭的不易,懂得了珍惜食物,更可贵的是明白了独立自主的重要性。都说人做“事”,倒不如说“事”成就人。亲爱的爷爷奶奶们、爸爸妈妈们、叔叔阿姨们,为我们独立能干的小盆友们鼓掌加油吧!


发布日期:2019/11/7  本文被浏览了84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