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海军叔叔进课堂 布朗宝贝爱祖国(布朗海口国际园)

金秋十月,我们伟大的祖国即将走过70年的风风雨雨。在这盛世华诞,举国同庆的日子里,在美丽的布朗幼儿园(海口国际园)的每个角落里,都弥漫着祥和、喜庆的气氛。每个班级都通过形式多样的活动庆祝和迎接祖国妈妈的生日,这不,三个外教国际班联合,特别邀请到了奥奇班张艾沁爸爸——一名光荣的中国人民解放军海军战士,走进课堂,为布朗宝贝们奉上了一堂精彩生动的爱国主义教育课和军事文化熏陶课。

张爸爸的到来可是让宝贝们兴奋不已呢!一个简单的自我介绍,就赢得了宝贝们崇拜的眼神和热烈的掌声。瞧,宝贝们的小手拍得多卖力呀!




为了上好这堂课,张爸爸可是做了精心和充足的准备哟,还特意做了图文并茂的PPT,用简单易懂的话语,给宝贝们详细介绍着每个军种的服装和臂章,宝贝们听得可认真了,还时不时举起小手提问呢!



识完主要的军种,张爸爸带小朋友们继续认识了我们祖国最强大的军舰。”超级震撼的辽宁号航空母舰视频让孩子们看得骄傲不已,原来我们的国家拥有这么强大航空母舰呀!离我们那么近的171海口舰,也是相当的宏伟壮观呢!小朋友们今天可真是长了见识了。



了解解放军,怎么能少了阅兵式?宝贝们认真的小眼神,屏息观看着解放军叔叔阿姨迈着整齐的步伐,昂首挺胸,精神抖擞向世界人民展示我们中国风采!



最后,张爸爸还给孩子们带来了最大的惊喜--最先进的空军(海军)飞行武器歼11—B。看到这个新奇事物,宝贝们可是“哇”声一片呢!“叔叔,我可以摸一摸吗?”“真是太神奇了!”“哇~好厉害呀!”“这里这个门可以打开,有个小人坐在里面。”请求声、赞叹声、惊奇声顿时充满了整个课堂。



在活动接近尾声的时候,张爸爸还教宝贝们学习敬礼。瞧,我们是不是学得有模有样呢?



感谢艾沁爸爸的用心准备和耐心讲解,带领布朗宝贝们一起认识了解放军和祖国强大武器,给宝贝们进行了一场生动有趣的爱国主义教育。我们收获的不仅仅是知识,经验,愉快的氛围,还有一份感动。同时也让宝贝们通过不一样的视角感受到了伟大祖国的强大和繁荣,更重要是增强了宝贝们的爱国主义情感,让布朗娃娃们默默许下了保卫祖国、为祖国做贡献的愿望!


发布日期:2019/10/10  本文被浏览了91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