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预防登革热,布朗在行动(布朗海口西溪里园)

时值九月,正是急性传染病登革热的高发季节。根据海口市美兰区教育局关于防控登革热疫情的有关部署,布朗海口西溪里园迅速进行预防行动,力求做到严防、严控、严落实,为孩子的健康成长保驾护航。



召开会议,加强防范意识

为进一步落实登革热防控工作,布朗海口西溪里园召开了“预防登革热疫情防控”为主题的部署会议。谭园长传达了关于登革热的防控精神。后勤部帮助老师们普及了登革热的科普知识并要求切实做好各项防控措施。


组织蚊虫消杀工作

后勤部联系专业蚊虫消杀人员进行了五次园区蚊虫消杀工作。首先从内围开始,对班级教室和工作坊进行熏烟驱蚊灭蚊的工作。紧接着便是外围园区大环境喷洒式的灭蚊消杀工作,有效切断登革热的传播途径,净化幼儿园环境。



加强卫生保育工作

班级老师们全力以赴做好登革热预防工作,开展“搬家式”卫生大扫除,做到无卫生死角、无脏水积留、无蚊蝇滋生,为宝贝们创设良好的卫生环境。并准备电蚊拍、驱蚊油、花露水和青草油,贴心护卫宝贝们的健康。



开展登革热科普知识课程

为了加强宝贝们的自我保护意识,老师们开展了预防登革热的科普知识课程。宝贝们学有所获,还当起“大家长”向爸爸妈妈提出了有效的预防建议。



家园合作齐防控

家庭的防控工作也是不容忽视。布朗幼儿园通过《致家长的一封信》、微信链接、家园联系栏、海报、视频的方式向家长及时宣传普及防蚊、灭蚊、防登革热的相关预防知识,实现家园合力,为宝贝们营造安全、健康的环境。


布朗海口西溪里园积极行动,尽心致力地守护宝贝们的健康,赢得家长们和消杀工作人员的称赞好评!



防控登革热的工作事关每一个宝贝的健康安全,布朗幼儿园必定全情投入,尽心付出,守护孩子向阳而生!




发布日期:2019/9/26  本文被浏览了80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