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教师情谊暖人心,家长感恩送锦旗(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2019年9月10日,这是一个特殊的日子……布朗幼儿园(郑州美景龙堂园)收到了家长们送来的11面饱含温暖和爱意的锦旗和牌匾,以感谢幼儿园和老师们对孩子无微不致的关怀和谆谆教诲,他们特意在第35个教师节这个特殊的日子制作了锦旗送到园长妈妈和老师们的手中,以表达对布朗幼儿园和老师真挚的谢意。


锦旗,也许在一般人眼里只是一面普普通通的红布,可是锦旗对于我们幼儿教师来说,却是家长对老师的最高褒奖!


每一面锦旗上的每一行文字都包含着家长的真挚情感、每一面锦旗都蕴藏着老师爱的情怀!


老师们的辛勤付出,正如锦旗上所说“在园如在家,老师像妈妈”。它是老师们收到的最好礼物,也是对园所工作的肯定。园长及全体教师表示,感谢家长对幼儿园、老师的信任,我们将一如既往,不辜负家长的期望,让孩子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在这里,我们感恩每一位布朗的孩子,正是这份童真让我们学会大爱谦卑并收获成就与崇高;我们更要感恩布朗的每一位家长,您们把比自己生命更重要的宝贝托付给我们。正是家长的这份信任,给与我们无穷的力量,唯有信任不可辜负!


每一面锦旗都是家长对幼儿园老师们辛勤工作的肯定和嘉许,布朗幼儿园的全体教职工将会以此为动力,在幼教岗位上播撒爱、传递爱,让教育透出生命的暖意!

发布日期:2019/9/24  本文被浏览了83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