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一面锦旗飘飘,十分暖暖心意(布朗大同魏都B园)

丰收的九月,金风送爽,丹桂飘香。这个美好的季节,也迎来了一个美好的节日——9月10日教师节。这一天对于布朗幼儿园的每一位老师都是幸福的,不光收到小朋友家长的祝福,还收到爱迪班、沃德班、沃恩班家长送来的锦旗,这是对我们最大的肯定和支持!

一面锦旗,凝聚着一份满意,一份认可,一份信赖,更是对布朗魏都B园最大的肯定!阅读着锦旗上的文字,能够感受到家长的真挚、用心、用情的表达着对老师们辛勤付出的认可、感恩以及感动之情。





布朗的每一位教师都有一颗爱孩子的心,因为身上的责任和使命告诉我们,我们不仅是孩子们的"老师",更是祖国未来栋梁的引路人。同时,也要对得起孩子们对我们最甜美的那声称呼“老师妈妈。”

布朗人秉承着用爱心去呵护孩子幼小的心灵,用科学的教育方法去引导孩子走进知识的海洋,使孩子们在幼儿园生活中体验快乐、茁壮成长!

今天我们带着家长给予的这份能量,全体布朗人将不忘初心,继续前行,绝不辜负家长的信任与支持。再次感谢家长对我们的认可!



发布日期:2019/9/23  本文被浏览了87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