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防恐防暴不松懈 安全警钟时刻鸣

为了提高幼儿园处置突发暴力事件的应急能力,加强幼儿园防恐防暴工作,增强科学的自救自护能力,布朗幼儿园(北京韦伯豪园)于2019年9月5日下午,组织全体教职工和幼儿举行了一场园所防恐防暴演练活动。

演练前,幼儿园认真研究、部署、策划了该活动的相关事宜,制定了防恐防暴演练方案,提高意识,认真做好安全工作,并召开动员会,明确分工进行有关安全知识、防暴技能的教育活动,确保演练活动安全、顺利开展。


下午15点,孩子们正在进行教学活动,一名“坏人”(厨房工作人员扮演)持刀冲进校园,幼儿园立即启动预案,反恐队最先开始行动。孩子们听到警铃后,在老师的引导下迅速有序的进入桌子下面和卫生间躲避,老师们拿起重物堵住门口,每个教室门口有专人把守,防止歹徒进入。


幼儿园门口,经过一番“较量”,在保安和老师的共同合力下,“歹徒”终于被制服,演练十分顺利。


此次演练活动的开展使全体教职工、幼儿深刻认识到反恐反暴的重要性,提高了警惕性,以后要继续学习有效的方法,做到安全无小事,责任大于天,为幼儿营造一个安全、舒适的生活环境!

发布日期:2019/9/19  本文被浏览了83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