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一家人,一条心,一起拼,一起赢!——布朗教育CPS7工作坊(北京站)纪实

青春的火焰因爱而燃烧,舞动的旋律因梦想而升腾!为了践行爱的教育,激发教职工的爱心和教育心,传承布朗教育机构文化、理念、价值观,布朗教育CPS7工作坊(北京站)于8月24日~25日在温都水城隆重举行,来自布朗大家庭的300余名家人共同参与到这场爱的盛宴!

文化、理念、价值观是一个企业赖以生存和持续发展的核心竞争力,是企业所有员工的精神主旨和行动纲领。布朗本着爱和教育的核心价值观,打造激情、爱心、付出、谦虚、进取、负责任的团队,致力于创办值得托付的优质园校。

本次活动在布朗教育总经理、总园长、总教练张素丹老师和天使助教团的引领与支持下,感召着布朗人无私无怨无悔地把大爱奉献给孩子们,执着地坚守着幼儿教育事业!



微笑是世界上最好的礼物,布朗人注重对身边每个人的微笑。活动一开始,张老师就将这世界上最好的礼物送给了布朗的每一位家人。


用心聆听是有效沟通的开始,布朗人注重聆听的心态和能力。大家在小游戏中学习着聆听,并感受到听懂他人意图的重要性。


在温馨的二人对话中,大家打开心扉,表达着彼此间深深的爱,并感受到坦诚是最有效的沟通方式。


一叠叠厚厚的雨天晴,让大家感受到欣赏和赞美的力量,并深刻体会到“我是一切的根源,我想要的环境由我自己来创造 !


在本次工作坊中,来自不同地区、不同园所、不同岗位的老师们被随机分配成20个小队。大家从彼此陌生到熟悉,从一个个小我变成了我们,组成了一支支激情、爱心、付出、谦虚、进取、负责任的团队!


在游戏比拼中,每一名队员释放着自己的激情,为了团队贡献着自己的力量,以积极的心态感召着团队中的每一个人,真切感受到“团队共赢而不逞个人英雄,所有人赢才是真正的赢!”这句话的内涵。


竞赛中,大家勤思考、善聆听,在遵守比赛规则的前提下寻求突破、勇于创新,在赛场上各展所长,为了团队共赢而拼搏。


大家在不断加强团队成员之间的协作,将每个人的优势充分发挥到最大的同时,感受到“彼此关爱、互相支持、各展所长、合作共赢!”这十六字园风的重要性。



决定胜负的环节中,大家深刻领悟到人生重大的真理——行为作用与反作用。所有的一切结果,都是团队中每一个成员凭借自己的努力拼出来的!拥有怎样的行为作用,就能拥有怎样的人生和世界!


一条条蓝丝带传递着布朗人彼此之间浓浓的爱。在这一刻,大家感受到来自布朗大家庭的爱,也懂得了“爱出者爱返,福往者福来”的人生真理。


为了见证老师们的成长,将大爱传递给每一位老师,布朗教育董事长吴井军老师在百忙之中赶来现场。吴总在祝贺老师们突破自我、收获成长的同时讲到:通过致良知的学习,我们深刻体会到心是一切事事物物的源泉之源泉。我们在圣贤文化的洗礼和陪伴中,即将开启新的征程。在全国幼儿园普惠制政策的大环境下,我们面临的困难和挑战是前所未有的,但我们依然要遵循“心、道、德、事”四部曲的原则,为每一个儿童、每一个家庭提供我们最好的服务,与家长心心相印,用父母之心去爱孩子,用圣贤指引去教育孩子,播种中华文化的种子,让圣贤雨露滋润儿童心灵,向阳而生!用生命呵护生命、为祖国培养千万栋梁之材!用生命唤醒生命,为祖国成就千万良知教师!为祖国成就千万智慧父母!


通过本次工作坊的学习,大家感受到“突破自我,支持他人,凝心聚力,共赢明天!”这十六个字的真谛,并带着对孩子深沉的爱,对千万家庭的勇敢担当回到自己各自的岗位上,相信在不久的将来,每一位布朗人都将在伟大的时代绽放出光芒万丈的人生!

发布日期:2019/9/2  本文被浏览了78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