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共读一本书,幸福一家人!(南京北江豪庭园)

为打造学习型团队,建设广大员工的心灵品质,8月18日下午,布朗南京北江豪庭园在李育红园长的带领下,成功举办了“共读一本书,幸福一家人”明心工作坊。

伴随着慷慨激昂的《祖国颂》,明心工作坊拉开了序幕。李园长通过分享自己的学习收获向大家阐述了学习致良知的意义,通过致良知的学习能够开启我们心中拥有的无尽宝藏,牵手圣贤思想,不断给自己赋予正能量,让自己的人生、家庭、事业拥有不一样的精彩。


心是一切事事物物的源泉之源泉,有怎样的心,就有怎样的事业,有怎样的心,就有怎样的人生。活动现场,老师们通过观看李金忠一家的视频以及明心功夫的阅读,思考着我为什么活着?我如何成为母亲的骄傲和孩子的榜样?会场上,大家热情的讨论,敞开心扉,彼此建立起心与心的亲密链接。


在李园长的指导下,老师们对照藏在自己内心深处的傲心,贪心,怠心,忽心,躁心,吝心,忿心,妒心,怨心,反省与父母、爱人、孩子的相处,深刻认识到这九念无时无刻不在伤害着我们身边的人,也伤害着我们自己。分享环节,伴随着泪水与悔恨,老师们深刻忏悔着自己的过往,让圣贤雨露洗涤自己的心灵,让自己的生命焕然一新。



圣人之道,吾性自足。唯有不断提升自己的心灵品质,挖掘内心的无尽宝藏,播种致良知的种子,让圣贤雨露滋润儿童心灵,向阳而生!

为学者需立志,志不立,天下无可成之事,我们的生命仅仅完成了1%,还有99%在我们人生的后半场,我们可以无数倍的精彩!

立志环节,老师们纷纷在立志卡上立下了自己的鸿鹄之志。




共读一本书,幸福一家人。通过建设自己的心灵品质去成就身边人才是新时代教育工作者最伟大的职责。

当老师们的心灵品质得到提升后,他们会影响更多更多的人,让家庭乃至整个社会变得更加温暖和谐。通过学习,每个学员都找到了真正的自我,每颗心都变得更加柔软,更加宽广,更加坚定。世界如此美好,我们每个人都应该争分夺秒的贡献更多力量,做新时代的追梦者。用生命唤醒生命,用生命呵护生命,让人类命运共同体的光辉普照大地!



发布日期:2019/8/28  本文被浏览了84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