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家园共育,助孩子快乐成长!(布朗天津泰达园)

孩子从家庭走向幼儿园是踏入社会的第一步,每年的新生入园,家长们总是会对孩子在幼儿园的生活和学习等方面产生各种各样的疑虑,因此,新生家长会是家园沟通非常重要的一步。

为了让家长们进一步了解幼儿园,帮助孩子更好地适应幼儿园的集体生活,并有效促进家园共育,布朗幼儿园(天津泰达园)于8月15日召开了新生家长会。


在本次家长会上,家长们对布朗幼儿园的办园理念、园所文化、课程构架、入园须知、科学育儿等方面内容有了一定的认识,并了解到培养幼儿自我服务能力的最佳时期就是小班阶段,同时也是幼儿生活自理能力和良好生活习惯初步养成的关键期。



从儿童心理发展规律看,年龄越小可塑性越强,越容易接受各种影响和教育,此时培养孩子的自我服务能力及习惯越易成功。


新生家长会是家长与幼儿园的第一次亲密合作。因为孩子,我们会有默契的合作;因为孩子,我们会有积极的交流;因为孩子,我们会成为亲密的朋友。感谢您选择布朗幼儿园!这里将是孩子的第二个家,在这里充满了爱、充满了欢笑......每个孩子都是爸爸妈妈眼里的小宝贝,更是老师心中温暖的小太阳。



本次新生家长会的召开,使幼儿园和家长之间搭建起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更促进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了解和配合。相信每一个新入园的宝宝,在老师、家长的共同关心与呵护下,一定能坚实地迈好入园第一步,并健康、快乐地成长,我们将携手同行,共创孩子美好的未来!

发布日期:2019/8/20  本文被浏览了80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