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布朗新闻/Brown news
幼儿园初体验,爱的教育从这里开始!(布朗天津泰达园)

2019年开学季布朗幼儿园又将迎来一批活泼可爱的小宝宝,这是他们从家庭走向社会的第一步。为了帮助他们尽快熟悉环境,适应幼儿园生活,布朗幼儿园(天津泰达园)在暑假期间精心组织了亲子入园体验活动!

为了让小朋友们感受到幼儿园的欢乐,老师准备了丰富的亲子活动。瞧,老师正带着小朋友们和爸爸妈妈一起做游戏呢!



亲子活动过程中不仅增进了家长和孩子之间的亲密感,还给了孩子一个在家长、老师面前表达的机会。作为家长,通过活动可以更加了解自己的孩子。作为老师,更是在活动中得到了与家长充分交流与沟通的契机,让家园之间的链接更加紧密。


老师还准备了适合宝宝年龄的教学活动体验课,体验课以其生动、活泼、有效、实用的教学形式促进了孩子的全面发展,也让家长和孩子有机会零距离接触、走进、了解幼儿园,为即将步入幼儿园的孩子们提供了适应幼儿园生活的机会。


通过短暂的体验,让孩子对幼儿园生活有了初步的认知和了解,并感受到幼儿园生活的美好与快乐,也让家长通过亲身体验来了解教师的工作和宝宝在园生活的一些基本环节,从而更好的达到家园共育效果。

布朗幼儿园期待每一位小天使的加入,见证你们的成长,一起度过快乐而有意义的美好童年!

发布日期:2019/8/20  本文被浏览了78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