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心手相牵,迈好入园第一步(布朗北京西马园)

《心手相牵,迈好入园第一步(布朗北京西马园)》


孩子从家庭走进幼儿园是他们踏入社会的第一步,为了让新生家长深入了解布朗幼儿园的办园理念、教学模式和师资队伍等情况,让新生幼儿尽快适应幼儿园的生活和学习,布朗幼儿园北京西马园于2018年4月12日13点整,在多功能会议室召开了一次开放、温馨而又共赢的新生家长会。

参加这次会议的是2018年8月即将入园100多位小朋友的家长。首先由园长妈妈致开场词,代表布朗教育机构、西马布朗的全体教职工,感谢家长的信任,感恩选择布朗,欢迎新家长和新生加入布朗这个温暖而又有爱的大家庭。

通过PPT的分享,园长妈妈生动形象地和家长朋友们共同分享了布朗教育机构的愿景、西马园基本概况、师资配备、办园理念和课程设置等,并用精彩的照片与家长分享了园所环境、园所活动等;与家长们分析探讨了如何缓解新生入园焦虑,就幼儿入园后会出现的一些生理、心理方面的变化,进行了相互的交流和沟通;园长妈妈还将家庭教育的重要性和如何做智慧型父母做了深入浅出的分享,邀请家长一定高度重视家庭教育,因为父母是孩子们一生的教师。

最后,在家长答疑互动环节,家长朋友们也都非常地积极踊跃提问,园长妈妈耐心地进行解答,进一步彰显了布朗幼儿园的专业和细致,同时又增进了家园间的相互理解,拉近了家长与幼儿园的合作关系。

希望通过这次的新生家长会,家长朋友可以从多角度全方位的了解幼儿园,了解自己的孩子今后在园的学习生活情况,同时解除家长的后顾之忧,为宝贝们走好入园第一步做好了前期铺垫。愿在家园的共同努力下,宝贝们能很快适应布朗幼儿园的生活和学习,在布朗和老师们的陪伴下,健康快乐地成长!


发布日期:2018/6/28  本文被浏览了86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