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家园零距离, 和谐育新苗(布朗石家庄园)

《家园零距离, 和谐育新苗(布朗石家庄园)》


家委会是幼儿园与家庭合作、沟通的桥梁,对幼儿园和幼儿的发展起着关键的作用。2018年4月12日下午3点40分,布朗幼儿园石家庄园召开了2017-2018学年度下学期的家委会会议。


在园长妈妈的带领下,全体岗位人员做了简短的自我介绍,让家长清晰各个人员的岗位和职责。家委成员也做了自我介绍,便于家园之间今后对接工作和深入沟通。

在简单的介绍后,园长妈妈向家委人员介绍了布朗幼儿园的概况和教育理念,以及幼儿园的学期大型活动;并向各位家委会成员宣读了家委会章程及职责,让每位家委成员都清楚自己的权利与职责,更好地为家园共育出一份力。


在本学期大型活动中,较邻近的是亲子春游活动。在会上,教学主任陈老师专门对亲子春游活动方案做了详细介绍,利用图文并茂的方式,从活动时间、活动地点、参与人员、活动准备、人员安排、活动过程等方面,做了细致的方案讲解,并从“集合—组织上车—出发—路途娱乐—到达目的地的集体照—园区活动—午餐—自由时光—活动结束返程”春游活动全过程做了重点说明与解析。同时明确了家委成员在组织活动中的组织者的身份,以确保家园合力,顺利完成此次外出春游。

在亲子春游的安全方面,后勤主任刘老师对亲子春游活动的安全预案进行了解析,成立春游家委会组长、副组长,组员等,并各自安全分工划分了安全组、救护组、通讯组、物资组等,还备有4种安全预案措施,如春游中发生意外的处理方案、食物中毒的处理方案等,让家委会成员都加入到春游的安全队列中。通过解析也让大家心中有目标,手中有策略。

活动中,家长们也是踊跃发言、出谋划策,对幼儿园工作表示了认可和赞许,也提出了很多合理化的意见和建议,每一次思想的碰撞,总是能够擦出智慧的火花。在会议上,建立了家委会通讯机制,以便及时进行园所与家长的沟通,做到零距离沟通,交流无障碍。会议最后,园长妈妈对家长委员会成员隆重颁发了聘书,感谢家委们对幼儿园工作的支持,同时也将一份沉甸甸的责任与信任交到了各位家委的手中。

2017-2018学年度下学期家委会,在各位家委会成员的积极配合下顺利举行,相信布朗幼儿园石家庄园在家委会和各位家长的监督和配合下,一定会越来越好。今后我们会围绕园务计划更好地开展家委会工作,真正成为家园共育的参与者、执行者和实施者,家委会便是家园联系和沟通的桥梁,让我们携手共同努力,只为了孩子们更好的明天!



发布日期:2018/6/28  本文被浏览了87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