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用心架起家园沟通的桥梁——我园首届家委会二次会议成功召开(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用心架起家园沟通的桥梁——我园首届家委会二次会议成功召开(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家长委员会是幼儿园与家庭沟通的纽带。为了发挥家委会的重要作用,增进家园之间的交流互通,提高家长参与幼儿园、班级管理工作的意识,调动家长的积极性,充分体现家长的参与权、知情权、发言权和评价权,真正达到家园共育的目的,4月4日下午3:30,布朗幼儿园郑州美景龙堂园组织开展了家长委员会首届二次会议。

首先,园长妈妈向家长们汇报了幼儿园上一学年的工作,并对我园本学期发展的目标及幼儿园各项活动安排进行了详细的讲述和解读。后勤副园长和教学主任对于自己部门工作分别做了总结,细致全面的汇报得到了家长们的一致认可和好评。


为了让家委们了解孩子们在幼儿园的膳食情况,厨房也专门准备了孩子的下周食谱和饭菜 ,以供家长品尝,提出合理的建议和意见。家委会成员品尝着孩子们的饭菜赞不绝口、连连叫好!健康是人文之本,请家长们放心,布朗的孩子们在布朗的精心呵护下一定能茁壮成长!

此次会议拉近了家园的距离,不仅让家委们了解幼儿园的各项重要工作安排,同时也鼓励家委积极地参与幼儿园的相关工作,成为家长与幼儿园沟通的有效桥梁,对进一步加强家园合作起到了很好的推进作用,也为共同教育好孩子们奠定了良好的基础,使幼儿园家长工作更具实效性和可持续性,切实体现了家园合作的办学宗旨。布朗幼儿园秉承着“让儿童拥有世界”的愿景,一切以孩子为中心,家园目标一致,携手努力,为孩子提供更健康、更舒适、更有学习价值的环境!


发布日期:2018/6/27  本文被浏览了83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