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家长课堂之小儿常见病推拿讲座(布朗石家庄园)

《家长课堂之小儿常见病推拿讲座(布朗石家庄园)》

小儿推拿在缓解小儿病症方面有着良好的效果,作为婴幼儿护理的重要组成部分,受到家庭、社会的广泛关注。为普及小儿推拿健康教育知识,布朗幼儿园石家庄园为家长们开设了针对儿童常见病症处理方法的小儿推拿讲座。

现场,小儿推拿馆的张大夫从小儿推拿的适用性及优势,以及如何辨识幼儿体质、小儿常见病的推拿疗法等方面做了详细讲解,并具体演示小儿发热、小儿厌食、小儿便秘、小儿咳嗽鼻塞等常见疾病的日常护理和治疗所需要的推拿穴位处方。讲解结束后,张大夫就现场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获得了家长们的肯定与好评。

通过这次讲座,让家长们了解和认识了小儿推拿这种健康绿色疗法,帮助家长解决小儿日常健康难题,让家长学会了怎么在家给孩子保健按摩,受到家长们的喜爱。

发布日期:2018/6/27  本文被浏览了78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