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真情携手家园共育 ,同心同行成就未来(布朗北京西马园)

《真情携手家园共育 ,同心同行成就未来(布朗北京西马园)》

幼儿园的教育离不开家长的理解、支持和参与,家委会对于幼儿园来说是必不可少的一部分。为了继续优化育人环境,提高家园合作的实效性,充分发挥家委对幼儿园管理、后勤安全、教育教学、卫生保健等工作的督察和参与,布朗幼儿园北京西马园于2018年3月27日下午,召开了本学期的家委会会议。会议由园长妈妈主持,家委和教师代表共20人参加了此次会议。

园长妈妈首先代表幼儿园对各位家委会成员能在百忙中参与幼儿园工作表示感谢,并和大家一起回顾了上一学期的精彩瞬间,介绍了本学期工作重点以及本学期幼儿园调整工作的内容,最后和家委们沟通了如何进行更有效的配合。

在此次家委会上,园长妈妈特别设计了感恩环节,十个班级的班主任,出其不意地出现在家委面前,并送上了亲手制作的礼物和一份蕴含感恩之情的亲笔信,让每一位家委被爱和感恩包围着!家委的脸上洋溢着幸福的笑容,还有的家委流下了幸福的泪水,一切的一切都是那么和谐、温馨……

感恩过后,园长妈妈为家委们颁发了荣誉证书,感恩大家过去一学期对幼儿园工作的大力支持与配合,同时期待这学期会再接再厉!

最后就是本次家委的交流互动环节,家长积极发言,提出了许多育儿困惑,园长妈妈一一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家委们也对幼儿园的发展提出了建设性意见与建议。对于家长的建议,幼儿园表示在接下来的工作中会着重进行安排和协调,也邀请家委们进行监督,相信我们的家委也会将幼儿园实际情况传递给所有家长的!


此次家委会的召开,不仅让幼儿园的工作更加透明,而且促进了幼儿园与家长的沟通与交流。相信在这样的合力下,一定能促进布朗幼儿园的每个孩子健康、快乐成长!


发布日期:2018/6/27  本文被浏览了78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