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坦诚开放,共育美好未来(布朗石家庄园)

《坦诚开放,共育美好未来(布朗石家庄园)》

家长是幼儿的第一任教师,也是幼儿教育的重要力量。为使孩子们尽快适应幼儿园生活,帮助家长树立正确的育儿观,密切家园联系,提高教育合力,布朗幼儿园石家庄园各班级相继召开了“2017-2018年度下学期家长会”。

家长会以班级为单位的形式陆续召开。在家园破冰游戏后,家长会正式开始,首先班级教师以PPT的形式,总结了上学期幼儿生活和学习情况,再向家长介绍了本学期班级的基本情况、幼儿园的课程设置及教育教学计划,探讨了幼儿一日生活安排,幼儿安全及家园配合等相关事宜。随后教师针对本班幼儿年龄特点及本学期的家园共育、教育教学工作,以及大型活动的安排向家长进行了详细解读。最后,教师就本班工作所出现的问题与家长进行了近距离的交流,家长们积极献策,畅所欲言,此次家长会在真诚、开放、和谐的氛围中圆满结束。

通过这次家长会,幼儿园、老师与家长进行了一次很好的沟通与交流,有效促进了幼儿园教育和家庭教育的有机结合,为有效的家园共育工作的开展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家长们纷纷表示:会加强与幼儿园、教师之间的沟通,保持家庭与幼儿园教育的一致性,共同为孩子的健康成长而努力。

发布日期:2018/6/27  本文被浏览了87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