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戮力同心 共筑爱的家园(布朗海口国际园)

《戮力同心 共筑爱的家园(布朗海口国际园)》

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与家庭、教师与家长之间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了解,创设和谐的教学环境,使家园共育工作更有效地开展,在家长们的积极支持与配合下,2018年3月28日上午九点,布朗幼儿园海口国际园召开了“家园共育,我们在一起”2018年春季新学期家委会会议。园长妈妈郎俊菊、后勤副园长杨开军老师、保教主任叶晓瑜老师及全园19个班家委会成员出席会议。

园长妈妈首先对各位家委会成员参加这次会议表示热烈欢迎,对一直以来大力支持幼儿园工作、班级工作的家委会代表们表示了衷心感谢。

接着,园长妈妈向家长介绍了幼儿园近期的工作情况及取得的成绩、本学期的幼儿园工作计划、师德师风建设、幼儿园安全工作,同时就家长们关心的幼儿一日生活流程、食品安全操作流程等方面对在座的家委会成员进行了详细介绍。园长妈妈的报告、分享及对安全工作的反复强调得到了家委会成员的高度赞扬和一致好评。

接下来,家委会会长高香女士分享了个人的体会,表达了对幼儿园、园长妈妈、老师的辛苦付出和对宝贝们的用心培育的感谢感恩之情,号召全体家委会成员把自己当做主人,争做榜样,向我们的宝贝们、向我们的家长们、向全社会传播正能量,配合幼儿园全力做好各项工作,共同努力,为我们共同的布朗宝贝创设安全、舒适、快乐的学习与生活环境,让宝贝们健康、快乐地成长!

在自由座谈环节中,家委会成员进行了热烈的互动、讨论,探讨先进、科学的育儿观念,对幼儿园各项工作献计献策,提出了宝贵的、有针对性的意见和建议。家长们积极地支持与配合幼儿园的各项工作,为有效开展家园共育工作奠定了更坚实的基础。

最后,家委会成员们还细细品尝了幼儿园巧手的面点师精心制作的点心,均表示幼儿园的食品让人很放心,孩子们也都说幼儿园的饭菜好吃、香!

此次家委会会议的成功召开,进一步促进了幼儿园与家委会的沟通和合作。前苏联著名教育家苏霍姆林斯基说过:只有学校教育而没有家庭教育,或者只有家庭教育而没有学校教育,都是不完美的教育。家园共育,让我们在一起,共同播撒爱的种子,传递爱的讯息,增进爱的沟通,探讨爱的教育,共筑爱的家园!

发布日期:2018/6/27  本文被浏览了849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