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凝聚家园共育合力,打造和谐成长环境(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凝聚家园共育合力,打造和谐成长环境(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孩子从家庭走进幼儿园是他们踏入社会的人生第一步,只有家园携手对孩子进行同步教育,才是促进孩子健康发展的必由之路。有句话说得好:“家园如同一车两轮,只有同向运转,才能共同促进孩子的发展。”


2018年3月21日18:30,郑州美景龙堂布朗幼儿园每个年龄组和班级分别召开了新学期家长会。老师们选择用轻松的互动游戏和画画的形式开始了我们本次的家长会,带领家长们感受孩子的思维模式和互动方式,直接拉近了老师和家长的距离。

趣味横生的游戏和互动后,大家愉快地进入了家长会主题。班长们首先向家长介绍了班级里所有的老师,并将每位老师的职责进行了具体的说明。紧随其后,老师对班级孩子的情况也做了详细的介绍,让家长了解了上学期孩子的发展情况和本学期的发展方向;班长们对幼儿园一日活动安排、卫生保健工作也做了详细介绍和说明。接下来,老师用PPT演示的形式向家长全面地讲述了新学期的计划和目标,以及幼儿园特色课程的具体安排和内容介绍。通过老师清晰的讲解,更专业地引领家长建立起正确的科学育儿观念和了解本学期孩子的发展方向。

新班级的老师对于让家长如何辅助老师帮孩子度过入园焦虑期也进行了深刻地讲解。老师带领着家长,通过想象了解孩子入园的一些情况,使家长能够感同身受地站在孩子的角度帮他们克服入园焦虑。老师还在会上寄语我们的新生家长,愿家园携手,共同创建美好的生活学习环境,促使新生早日适应幼儿园的集体生活。

家长会在轻松愉悦的氛围中落下了帷幕。通过本次家长会搭建起一个交流、沟通的平台,为家园共育提供了一个全面发展的空间。新学期育儿路上,让我们家园并进,携手同行,为孩子们营造一个和谐健康的成长环境!


发布日期:2018/6/27  本文被浏览了81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