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家园同心,其利断金(布朗大同魏都D园)

《家园同心,其利断金(布朗大同魏都D园)》

《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中指出:“社会学习是一个漫长的积累过程,需要幼儿园、家庭和社会密切合作、协调一致,共同促进幼儿良好社会性品质的形成。”幼儿阶段是人生的奠基阶段,而父母是最初的启蒙教师,在幼儿成长过程中起着主导作用。只有家庭和幼儿园二者相互协调、紧密配合,保持基本一致的教育目标和要求,才能为孩子的未来搭建一座彩虹之桥。


3月10日,布朗幼儿园大同魏都D园开启了新学期的全园家长会,由张园长担任全会主持,会议主题为“爱,用行动表达”!

家长是幼儿园重要的合作伙伴,也是幼儿园最重要的家人,布朗的团队建设,我们的家长是必不可少的一环。通过家长会这座桥梁,让家长朋友与布朗所有的教职员工凝聚在一起,不仅了解园所本学期的各项活动,了解孩子的教学及生活情况,更是要参与到幼儿园工作中。

在会中,园长妈妈正式宣布了家长们共同选举的家长委员会成员,开放性的办园,家园共同出力,共同为孩子们在园的生活成长出谋划策——爱孩子,就用行动表达! 

在会议的最后,园长妈妈向家长们推荐了一些书籍,例如《牵着一只蜗牛慢慢走》《捕捉儿童敏感期》等,让我们的家长、老师和孩子们一起学习成长。感谢所有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支持与配合,我们也承诺坚定不移地坚守我们的使命:创造一个幼儿开心、教师自豪、家长满意、社会认可的高品质国际美语幼儿园,携手为孩子打造一片幸福的沃土!

发布日期:2018/6/27  本文被浏览了84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