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家园共育连心桥,齐心协力助成长(布朗天津保利园)

《家园共育连心桥,齐心协力助成长(布朗天津保利园)》

家长是幼儿人生的第一任老师,是幼儿园教育重要的合作伙伴。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了解,真正达到家园携手共同培养幼儿的目标,布朗幼儿园天津保利园各班级分别召开了新学期家长会。

为了使家长们充分了解幼儿在班级中的学习和生活状态,促进家园共育,使幼儿得到全面和谐的发展,全园对本次家长会高度重视。在会前,老师们做了充分的准备,从各班发言稿的定稿到整个家长会流程的策划,园长妈妈和老师们都倾注了很多心血,力求本次活动达到最佳效果。

会上,各班班长就本班一学期的工作重点、教学内容、各类活动的开展等向家长们做了详细的汇报,并针对本班幼儿特点及本年龄段幼儿共性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与探讨,最后还请家长为幼儿园的工作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小班教师还针对幼儿出现的入园焦虑,和家长们深入沟通和交流了《家园密切配合缓解幼儿入园焦虑问题》,为家长们目前担心和焦虑的问题提供了一些切实可行的办法,受到了家长的一致称赞。


家长会后,爱贝班的老师还收到了家长送来的写有“关怀教导有方,疼爱无微不至”的锦旗,感谢老师对孩子教育工作的辛勤和尽职尽责,感谢布朗幼儿园出色的师资队伍。家长对老师们工作的肯定,无疑是对本园工作最大的支持与鼓励。收到这样感谢的锦旗让我们的全体老师倍加温馨和幸福,我们会继续秉持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更加用心呵护我们的孩子们。

此次家长会在真诚、融洽的氛围中圆满结束。家长们纷纷表示,通过家长会,他们对幼儿园的管理、教育教学及各类活动有了更深刻地了解,也明确了教育孩子的方向和重点,以及家庭教育对孩子成长的重要性,今后会更加支持配合幼儿园的工作;布朗幼儿园也会一如既往加强与家长之间的沟通,为家长们持续提供科学的育儿方法,保持家庭与幼儿园教育的一致性,共同为孩子的健康成长而努力,见证孩子们在布朗这块沃土上幸福成长!


发布日期:2018/3/28  本文被浏览了87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