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最暖心礼物,送给最特别的“女神”(布朗北京西马园)

《最暖心礼物,送给最特别的“女神”(布朗北京西马园)》


3月8日是一年一度的国际妇女节,在这个特别的节日里,布朗幼儿园北京西马园贝文班和贝奇班,分别收到了家长代表送来的沉甸甸的礼物——锦旗。


“辛勤园丁,倾亲奉献;哺育童心,爱心无限”、“辛勤园丁,爱的使者”——这是两个班级的家长对班级的全体老师、对园长妈妈带领出这样出色的师资队伍、对幼儿园和老师们对孩子的辛勤教育和悉心照料,所表达的发自肺腑的感激之情。



锦旗虽轻情谊却重,家长们表示,这一面锦旗并不足以表达家长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老师们爱岗敬业的精神和崇高的师德将一直影响着孩子们的成长。锦旗不仅表达了对老师崇高师德的赞美,也表达了对老师辛勤付出的感激之情,收到锦旗的我们,倍感欣慰和幸福。

在这样一个特别的日子,收到这样一份特别的礼物,我们的老师们都感到十分暖心。家长满意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鼓励和支持。我们一定会继续坚持以提高教师整体素质入手,要求老师用爱心呵护孩子幼小的心灵,用科学的教育方法引导孩子,使每一位孩子在生动、活泼的集体生活中体验快乐、茁壮成长。

发布日期:2018/3/28  本文被浏览了182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