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家园携手 共创未来(布朗广州新康园)

《家园携手 共创未来(布朗广州新康园)》

为了更好地促进家园的沟通,发挥家长委员会的作用,增进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了解,促进家庭与幼儿园之间双向互动,营造幼儿园健康、和谐的发展环境,及时改进与完善幼儿园各项工作,真正达到家园共育的目标,2018年3月6日晚,布朗幼儿园广州新康园组织了本学期的第一次家长委员会会议,会议由芦明艳园长主持召开,教学王园长、后勤徐主任、两位保健医生以及18位家委会成员参与了本次会议。

首先,园长妈妈对家长们在百忙之中抽出时间参会表示衷心的感谢,并向大家介绍了整个幼教行业的趋势、我园的师资力量以及本学期幼儿园每个月的大型活动安排,让家长们更直接地了解到我园的发展及未来的规划。

其次,后勤主任徐冬金老师进行关于幼儿园膳食情况的介绍,她从保健医制定食谱 、幼儿园食材采购供应商配送条件、配送要求、采购的周期、 验收要求、 加工的流程 、分餐的流程、 留样的克数及时长、 进餐的要求等食品安全做了详细的说明。园长妈妈也介绍了幼儿园的两名保健人员的职责与分工,让家长详细了解她们是如何为孩子们的健康保驾护航的。

随后,教学副园长王珊珊老师对幼儿园的课程以及课程开展的情况、幼儿在活动中得到哪些能力的锻炼和发展,以及今后幼儿园课程与教科研课题的融合等进行了介绍。让家长具体了解到我园在教育教学工作方面为促进幼儿的发展所做的努力。

最后,园长妈妈还邀请家长们品尝了我园面点师自制的五种点心,并请家长们对幼儿园的伙食给予客观评价。每位家长畅所欲言,针对家长们提出的问题,园长给予了充分回答。同时,幼儿园请家长推荐适合在下周食谱中体现的点心,真正做到了家园一起来关注孩子的健康饮食。


此次家委会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幼儿园工作的透明度,促进了幼儿园与家长委员会成员的沟通。委员们纷纷表示非常荣幸能成为家长委员会的成员,并会努力配合幼儿园工作,真正发挥家长委员会代表的作用。相信只要我们始终坚持幼儿园、社会、家庭共同配合教育幼儿的教育理念,一定能使孩子的成长更加健康快乐,一定能使孩子们的明天更加灿烂辉煌!



发布日期:2018/3/28  本文被浏览了90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