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锦旗飘飘,花香沁鼻—新学期最珍贵的礼物(布朗北京蓝调园)

《锦旗飘飘,花香沁鼻—新学期最珍贵的礼物(布朗北京蓝调园)》


在新学期来临之际,布朗幼儿园北京蓝调园科尔班收获到两份珍贵的礼物——一大捧美丽的鲜花和一面绣有“以爱育人,启蒙开智”的锦旗。家长们通过锦旗和鲜花来表达对幼儿园工作的肯定,以及诚挚的谢意。

很多人都把教师比喻成园丁,非常辛苦。但老师们在孩子和家长的诚挚的感谢和暖暖的祝福中,深深体会到这份职业的灿烂和从事这份职业的神圣感。家长及孩子对我们的信赖,使我们强烈地感觉到了选择教育事业的幸福,也愿把这份幸福与快乐带到每一天的工作中,与孩子们一起健康快乐成长。

感谢家长朋友对幼儿园工作的肯定和支持!带着这份信任,我们定会激流勇进,与所有家长携起手来,用和谐的家园共育铺垫孩子们的成长之路,让孩子们的明天更加灿烂!


发布日期:2018/3/28  本文被浏览了161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