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走进家庭 从“心”开始(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走进家庭 从“心”开始(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俗话说:“家长是孩子的样子,孩子是家长的影子。”家长的一言一行都会给孩子留下深刻的印象,而孩子的一举一动常常是家庭教育的结果,做好家访已成为幼儿老师义不容辞的一项任务,是幼儿园开展家长工作的第一步。2017年12月,布朗幼儿园郑州美景龙堂园进行了“走进家庭,从‘心’开始”的家访活动。为确保家访率达到百分百,老师们在家访前做足了准备工作,设计好合理的路线,提前电话预约好时间进行家访。

在家访过程中,老师们与家长坦诚交流,深入了解孩子的成长环境及生活经历,详细询问了孩子的在家表现、生活习惯、兴趣爱好等,以便在今后的幼儿园生活中根据孩子的个性差异进行针对性的指导;同时,老师们也如实地向家长反映了孩子们的在园表现,充分肯定与发掘孩子的优点,诚恳地指出孩子需要改进的地方。老师们还向家长传授了科学的家庭教育的方法,对家长们提出的问题老师进行了耐心细致的解答,并听取了家长对老师及幼儿园的意见和建议。

通过本次家访,增进了老师与家长之间的了解和感情,大大加深了老师与家长的默契与信任,促进家园共育的进一步形成。孩子的健康成长离不开家园的共同努力,感谢家长对幼儿园及老师的信任、配合、全力支持!为了共同的目标,2018年让我们怀着这份“一切为了孩子”的初心,继续手拉着手、心连着心,彼此信任,坦诚交流,让孩子们的明天更加灿烂!

发布日期:2018/3/20  本文被浏览了84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