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天寒人心暖 锦旗传深情(布朗重庆南岸园)

《天寒人心暖 锦旗传深情(布朗重庆南岸园)》


小小一面锦旗,承载着一份深情的感激,传达着一种无以言表的正能量。一份付出,一份收获,一份心意,一份肯定,串联起老师、学生、家长和幼儿园这四个角色之间的爱……


1月 11日一大早,布朗幼儿园重庆南岸园就收到了一面饱含温暖和爱意的锦旗。何佳韩小朋友的家长为了感谢学校和老师对孩子无微不致的关怀和谆谆教诲,特意在新年的伊始制作了一面镶有“疼爱无微不至,关爱教导有方”几个烫金大字的锦旗送到幼儿园,以表达对幼儿园和老师们真挚的谢意,感谢老师在何佳韩小朋友小班、中班时对孩子的辛勤教育和悉心照料。


园长妈妈怀着激动的心情从家长手中接过锦旗,感谢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理解和支持,同时表示关心爱护每一个孩子是我们的天职,帮助他们慢慢成长、进步,这些都是我们为师者应该做的,并承诺定会不忘初心,一如既往促进孩子们健康成长。


锦旗虽轻,情意却重。这面锦旗蕴含着幼儿园对孩子们无限的关怀和博大的师爱,代表了家长对幼儿园和老师的感激与信任,也是对幼儿园整体工作最大的肯定和鼓励。金杯银杯不如家长的口碑,老师用爱心去呵护孩子们幼小的心灵,用科学的教育方法去引导孩子,使孩子们在生动活泼的集体生活中体验快乐、茁壮成长,老师们辛勤的工作得到了家长的认可,这是对我们幼教工作的最大肯定。布朗幼儿园和老师们对家长的理解和肯定表示深深的谢意,同时将进一步提高保教质量和教师整体素质,以更高的工作热情和责任心回报家长、回报社会。




发布日期:2018/3/20  本文被浏览了163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