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温暖冬日,其乐融融——我园家长开放日成功举行(布朗天津保利园)

《温暖冬日,其乐融融——我园家长开放日成功举行(布朗天津保利园)》

为了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家长不断获取新的教育理念,增进幼儿园、教师、家长之间的联系与沟通,更好地达到家园共育目的,12月20日,布朗幼儿园天津保利园邀请每位家长走进幼儿园,参加"温暖冬日,其乐融融"的家长开放日活动。

本次活动,教师们以区域活动、教学展示、操节律动、趣味游戏等丰富多彩的活动形式,向家长展示了幼儿在园的学习生活状况。活动中,老师引领孩子们在丰富有趣、情境化的游戏中探索、合作、学习,处处渗透着“以幼儿为主体”的教育理念,充分体现了孩子的主体参与性。同时把尊重孩子、相信孩子、充分给予孩子操作探索的机会等宝贵经验和教育观念传递给了家长,获得了家长们的赞许。


在家长开放日的一个个细微的环节中,家长们深刻感受了教师的辛劳和对孩子满满的爱,同时也对幼儿园的工作有了更新的认识。有效提升了家园之间的沟通,拉近幼儿园与家长的距离,统一幼儿教育理念,为家园共育搭建起交流提升的平台。更增添了对幼儿园工作的关注、支持与理解。同时,孩子们在家园互动的氛围中体验了无尽的欢乐,加深了亲子间的情感。


发布日期:2018/2/26  本文被浏览了104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