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家长变老师,课堂更精彩 (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家长变老师,课堂更精彩 (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家长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家长的一言一行都潜移默化地影响着孩子。因此,家长工作便成为我们日常工作的重要组成部分,家长工作的顺利开展是正常、有序教育教学的基础。本周,布朗幼儿园郑州美景龙堂园迎来了第一次家长进课堂活动,邀请家长走进幼儿园,参与到孩子们的学习生活中。


活动前,班级老师与上课家长针对家长进课堂活动的内容、目的、上课方式、活动准备等进行了多次沟通,确保了吸引孩子和适合孩子年龄特点的教学内容和方式。


活动中,各班级的家长老师迅速进入状态,各显神通, 为孩子们带来丰富多彩的教学内容:富含文化底蕴的中国戏曲表演、经典科普的烟花实验、疯狂生动的英语表演、寓教于乐的消防示范、简单实用的健康实践……家长们通过情景演绎、ppt演示、播放动画片、实际操作、讲故事和发奖品等多样化的教学方式,使课堂生动形象,吸引孩子们的注意力,调动孩子们的积极性,让孩子们始终聚精会神、兴致高涨地参与到各个环节中,在快乐愉悦的氛围中学习知识技能。



这是一次成功的家长进课堂活动,既调动了家长参与幼儿园教育的积极性,也调动了孩子们学习的积极性和主动性,深受家长和孩子们的欢迎。这一活动的开展更好地开发、利用了家长资源,同时也提高了家长的教育水平,为家园携手共育,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发布日期:2018/2/26  本文被浏览了110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