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爱水日活动观感--北京韦伯豪园2012年3月22日

                                   爱水日活动观感

                                           ---北京韦伯豪园


    今天我以义工身份参与到了贵园开展的爱水日特别分享活动,通过跟小朋友们的分享与互动,在丰富自己关于爱水护水方面知识的同时,更加找到了自己学生时代的感觉。


    活动中,通过黄老师PPT搭配精彩解析的分享,让我自己在与宝贝沟通中的方式方法进行了对比与反思,同时更加体验到各位老师在与宝贝们沟通时的用心与不易,打心底里对诸位老师生出敬佩。在此,请允许我代各位小天使们说一声:妈妈们辛苦了~!


    在PPT分享过后,黄老师带领大家开展了“画出心中水宝宝”,请各位小宝贝凭自己的喜好和想象为水宝宝填色或着衣。经过一番折腾,宝贝们手中原本一样的水宝宝霎时变的五颜六色且性格各异。看到各位宝贝开心和得意的神情,自己也不禁被感染了,童心大起,为我身边的“小邻居”的水宝宝补起了装饰,这个加个蝴蝶结,另个加个苹果,玩的不亦乐乎,真的很开心。


    虽然共同度过的时间很短暂,不过每秒都在愉悦中度过,真心期待下次体验活动的到来。

发布日期:2013/12/16  本文被浏览了175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