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家长开放日之幼儿园生活大解密(布朗北京韦伯豪园)

《家长开放日之幼儿园生活大解密(布朗北京韦伯豪园)》

为了让家长更好地了解孩子在幼儿园的学习、生活情况,帮助家长不断获取新的教育理念,增进幼儿园、教师、家长之间的联系与沟通,更好地达到家园共育目的,12月8日上午,布朗幼儿园北京韦伯豪园举行了本学期家长开放日活动,邀请家长走进幼儿园,参与各项活动。

为了开放日的顺利开展,全体教职工齐心协力一起做好活动前的准备,布置好环境,以朝气蓬勃的面貌迎接家长。活动当天,孩子们早早地就跟随着爸爸妈妈们来到了幼儿园,每个人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甜美的微笑……整个开放日活动以晨间区域活动、盥洗、加餐、布朗英语、外教英语、蒙台梭利区角活动、多元智能主题活动、户外活动以及音乐午餐等丰富多彩的形式向家长展示了孩子们在园的学习生活情况。

在活动中,教师以启发式、体验式等方式引导孩子们互相探索、合作、学习,充分体现了孩子的主体性;同时把尊重孩子、给予孩子操作探索的机会等教育观念传递给了家长。家长们积极参与,与孩子们在愉悦的互动氛围中体验到了无尽的欢乐与乐趣。

本次家长开放日活动,是家长、老师、幼儿之间的一次亲密接触,不仅让家长们了解到孩子在幼儿园的表现,同时也增进了家园之间的沟通,拉近了幼儿园与家长的距离,为家园共育搭建起了交流的平台,为幼儿园以后工作的开展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发布日期:2018/2/24  本文被浏览了129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