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细心照顾育蓓蕾,火红锦旗报真情(布朗北京西马园)

《细心照顾育蓓蕾,火红锦旗报真情(布朗北京西马园)》

12月09日,布朗西马幼儿园爱迪班收到了一面饱含温暖和爱意的锦旗。班级全体家长为了表达对幼儿园和老师们对孩子的辛勤教育和悉心照料的感激之情,亲手将绣着“老师爱心,育苗用心;孩子开心,家长舒心”字样的锦旗送到了班级刘老师的手中,感谢教师们对孩子的精心呵护与关爱。

锦旗虽轻情谊却重,家长们表示,这一面锦旗并不足以表达家长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老师们爱岗敬业的精神和崇高的师德将一直影响着孩子们的成长。这面锦旗不仅表达了对老师崇高师德的赞美,也表达了对老师辛勤付出的感激之情,收到锦旗的我们,倍感欣慰和幸福。

金杯银杯不如家长的口碑,老师们辛勤的工作得到了家长的认可,这是对我们幼教工作的最大肯定,幼儿园和老师们对家长的理解和肯定表示深深的谢意,同时我们也感受到肩上担子越来越重,我们一定会更加的努力,不辜负家长对我们的期望!

发布日期:2018/2/24  本文被浏览了172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