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不容错过的精彩——走进布朗,走近孩子(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不容错过的精彩——走进布朗,走近孩子(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家长开放日是幼儿园向家长展示办园理念、课程特色、教学过程的良好渠道;是教师教育教学的缩影,为家长深度了解幼儿园的教育教学工作打开了一扇大门。

2017年11月29日,一个特别的日子,郑州布朗幼儿园开展了“零距离——家长走进幼儿园半日开放活动”。早上,老师们的晨会还没有结束,我们的家长助教和志愿者就早早地来到了幼儿园,精神饱满地进入了自己的角色!

终于到了开园时间!伴着欢快的童谣、踩着轻盈的节奏,家长和孩子们陆续入园,依次有序地排队晨检进班。虽然天气寒冷,家长工作繁忙,但是他们还是克服一切困难如期参加孩子们的半日开放活动。


由于家长走进幼儿园的时间有限,为了更多地展示幼儿在园的学习和生活,老师们在活动前精心地策划和准备。半天的时间虽然很短,活动内容却相当丰富!不同年龄阶段的不同班级相继展示了蒙氏主题活动、布朗英语、户外活动以及幼儿用餐等环节。


有了爸爸妈妈在一边的热切关注,孩子们比平时更为活跃,热情高涨,都要把自己最完美的表现献给爸爸妈妈们;爸爸妈妈们听到孩子们富有想象的回答,在窃窃私语中不断地透露着赞美之词。在游戏环节,家长受到孩子们的感染,跟着音乐节奏进入了游戏,有助威的、有加油的,玩得不亦乐,似乎也跟着孩子们回到了童年。


活动在家长的赞扬声中落下了帷幕。通过本次开放日,让家长走进幼儿园,了解幼儿生活、活动情况,参与幼儿教育,更重要的是搭建家园沟通的桥梁,更好地为幼儿服务,为家长服务,促进了幼儿园教育、保育工作的发展。一份耕耘一份收获,相信通过坦诚沟通、真正开放的家园共育平台,我们必将心与心更近、手拉手更紧地为孩子创造一个更好的成长空间!





发布日期:2018/1/9  本文被浏览了1377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