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零距离の家长半日开放(布朗北京西马园)

《零距离の家长半日开放(布朗北京西马园)》


为了让家长更直观、具体地了解幼儿在园生活及学习情况,了解幼儿在园近期发展状况、感受布朗文化、观摩幼儿在园开展的各项活动,更能有效与教师配合,更有效地进行家园间的合作和联系,构建真正开放、和谐、坦诚沟通的家园共育平台,布朗西马园于11月22日至24日上午分批次地邀请了托、小、中和大班的家长参加了幼儿半日开放活动,让家长充分地了解孩子在园的游戏、学习和生活等等。


三天的半日开放,家长分别于每天的8:40分入园。在寒冷的冬天,家长主动有序地在幼儿园门口排队,良好的行为感动着老师们,也为孩子们树立了榜样。家长是孩子最好的老师,作为教师的我们为拥有这样的家长而自豪和骄傲,相信在今后的工作中,我们会倍加珍惜彼此,为孩子的成长共同努力。


半日开放前,各班老师积极准备,考虑到家长进园的时间是有限的,为尽可能更多地展示幼儿的生活和学习活动,老师们制定了详实的半日活动方案。短短一上午的时间,家长们饶有兴致地观摩了孩子们的布朗英语活动、蒙台梭利区角活动或蒙氏主题活动、户外游戏、加餐和中餐等环节。

活动中,家长们认真观察老师的教学,观摩老师与孩子的学习与互动模式,当听到孩子们天真的、富有想象的回答时,家长们不禁开怀大笑;然而在美工活动中,家长则和孩子们一起动手制作起作品,真的回到了童年一样。

户外游戏环节,家长与宝贝一起参与了有趣好玩的游戏,还观摩了户外操。看到孩子们在老师的引领下,随着音乐的节奏,尽情享受,爸爸妈妈们也受到了感染,情不自禁地随着音乐摇摆了起来。

在爸爸妈妈面前,孩子们在活动中不仅能快乐游戏,同时展现了自身的表现欲、自信心、成功感。家长们通过亲身感受,不仅体验到了幼儿园的半日快乐活动,而且了解了幼儿园老师的辛苦,还表达了自己对半日活动的感受,为幼儿园调整工作,提高保教质量,更有效地开展幼儿园一日生活和学习活动提供了宝贵的参考意见。

这次的半日开放活动恰巧与感恩节相遇,园长妈妈和班级老师为了让家长感受到幼儿园对家长的感谢和感恩之情,精心准备一份特别的“礼物”,感恩家长对我们的信任、理解和支持。因为,我们相信:感恩是一种文明,一种品德,更是一种责任。感恩是社会上每个人都应该有的基本道德准则,是做人的起码修养。同时也希望通过我们的行为,感染孩子,让孩子们从小学会感恩、学会珍惜,学会将心中的爱表达出来……

通过本次半日开放活动,家长们看到了老师与小朋友之间互相尊重和平等的关系,感受到孩子与小伙伴间的关爱和互助;感受到了布朗幼儿园的人文和物质环境;又领略了活动带给孩子们的成长和启迪,同时也感受到老师工作的不容易。


发布日期:2018/1/9  本文被浏览了127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