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携手前行,为孩子快乐童年保驾护航(布朗重庆南岸园)

《携手前行,为孩子快乐童年保驾护航(布朗重庆南岸园)》

家委会是幼儿园与家庭合作、沟通的重要桥梁和纽带,对幼儿园和幼儿的发展起着关键的作用;而伙委会则为孩子饮食安全和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在这秋高气爽的季节里,在新一届家委、伙委全体人员热情、积极的参与下, 11月10日下午,布朗幼儿园重庆南岸园第一届家委会、第二届伙委会第一次全体会议顺利召开,标志着幼儿园的管理愈加规范化。

园长妈妈首先介绍新一届家委、伙委会成员,然后带领大家剖析家委、伙委会的制度、要求、职责和作用,接着还向各位成员全面汇报幼儿园教育教学、活动计划、卫生保健、安全工作、饮食工作、师德师风建设等各项工作的开展情况,以及目前存在的问题和对未来工作的规划。

在各成员明确自己的职责后,园长妈妈再次确认了各位成员是否能胜任该重任,之后让家委、伙委的成员们分别签订了承诺书,并由园长妈妈亲自颁发聘书,正式成为家委、伙委会成员。

随后,在后勤陈主任的带领下,家委会、伙委会成员开展了品餐环节。品餐与交流是我们这次会议的重点之一,厨房掌勺的丁师傅和面点师付师傅分别给家长们准备了十多种孩子们平时吃的早点和菜品,色香味俱全,家长们在赞叹“好吃”的同时不忘拍照、发朋友圈。然后由陈主任带领部分成员参观了食堂,家长们对食堂的卫生环境及操作流程给予了高度评价,同时也提出了一些很中肯的建议,这些建议将会促进幼儿园在今后的工作中做得更加仔细。

本次会议以分享、汇报、探讨、互动、品餐、参观等形式有机融合,烘托出一个轻松、愉快、敞开心扉沟通交流的茶话会,最后来张全家福吧!我们承诺,让我们携手前行,用爱心与责任心为孩子们的健康快乐成长保驾护航。

发布日期:2018/1/5  本文被浏览了105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