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我想给您说的话--北京布朗园2012年10月19日

                                 我想给您说的话致北京蓝调园


尊敬的布朗幼儿园园领导、各位老师:


    你们好!我是布朗幼儿园中年级科尔班赵桐小朋友的姥姥,今天写此信主要是想代表赵桐的父母和长辈衷心的向幼儿园的各位领导和老师,尤其是桐桐在班级的班主任丽丽老师,以及张老师、王老师、闫老师表达我们的感谢之情,感谢幼儿园给孩子营造良好的成长氛围,感谢各位老师对桐桐的精心呵护,让赵桐能健康茁壮的成长!赵桐入园已经两年多了,从牙牙学语到大声吟背《弟子规》,从哭闹着不肯上幼儿园到每天早晨那句认真的“good morning”,从家里的小霸王到懂得什么是分享,从习惯性的接受爱护到关心他人,从认识第一个字母到第一次登台演出……这些都与幼儿园现代化的管理、先进的幼教理念、优秀的师资配备是分不开的,更是与各位老师付出的辛勤和汗水分不开的。在此请接受我作为家长对幼儿园各位领导和老师的由衷感激之情!


    在此我还想特别表达一下我对班主任丽丽老师,以及王老师、张老师和闫老师的感谢。我很欣慰也很庆幸碰到了丽丽老师这样一位优秀班主任,从这学期开心以来,科尔班的丽丽老师的带领下,在张老师、王老师和闫老师的通力协作下,在学习教育和生活护理方面认真规划,精心安排,制度明确的目标和计划,并发挥年轻教师的积极性,在工作中引入、实践先进的教育理念,从各个方面将班里的学习和生活,以及家园联动搞得有声有色!学习安排更加生动有序,生活习惯的培养更加有的放矢,与家长之间的交流也更加密切,每周都会有好几条短信与家长交流,告知学习进度、配合要求、事项通知等,还建立了班级群,丽丽老师牺牲了很多个人的休息时间与家长进行交流,这些都让幼儿园与家长的距离拉得更近,也让我们家长更了解幼儿园的教学安排,从而能更好的配合幼儿园。我们欣喜的看到,小桐从原来不愿意上幼儿园逐渐变成习惯和喜欢上幼儿园了,随之性格也更加开朗,更喜欢说话了,更加敢于与其他人交往,在养成良好、独立的生活习惯方面也有了喜人的进步,我们都为桐桐的变化感到惊喜和欣慰。我们知道,这都得益与科尔班几位老师认真的工作、得益于老师用心的照顾和循循善诱。请让我由衷的说一句:丽丽老师、张老师、王老师、闫老师、你们辛苦了!也感谢园里培养了这样优秀的老师!在这样的环境下,相信赵桐一定会快乐、健康的成长!


    最后,预祝各位领导和老师工作顺利,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赵桐姥姥
                                                                    2012.10.19

发布日期:2013/12/16  本文被浏览了189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