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与专家一起学习亲子沟通(布朗北京金泰园)

《与专家一起学习亲子沟通(布朗北京金泰园)》

10月28日上午,布朗幼儿园北京金泰园联手《父母必读》杂志社举办了一场意义非凡的公益大讲堂活动,特别邀请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发展与教育心理学博士、现中国科学院心理研究所继续教育学院教师、全国婴幼儿早期教育考评管理中心讲师陆小英女士,详细讲解《幼儿亲子沟通策略》。此次公益大讲堂活动共有120余名家长报名参与。


现代育儿的特点您了解过吗?和孩子相处应该用什么样的方法,您掌握了吗?当亲子关系出现了问题,您知道该怎样化解吗?由《父母必读》主办的新蕊计划——2017北京家庭教育公益大讲堂是为了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建设,由父母必读杂志社携手北京市妇联共同举办的公益活动。本次活动主讲的内容为:


  • 了解与婴幼儿亲子沟通

  • 亲子沟通的前提

  • 幼儿亲子沟通的有效策略


通过听取主讲人的讲解和分析,家长们在对于如何与现代幼儿沟通上掌握了更多的知识。结束之后,很多家长感谢园所提供这么好的机会,让大家学到更多的育儿方面的知识,并希望此类活动多多举办。



发布日期:2017/12/19  本文被浏览了912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