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神秘快递 传递感谢之情(布朗北京金泰园)

《神秘快递 传递感谢之情(布朗北京金泰园)》


国庆假期过后,布朗幼儿园北京金泰园迎来了一个神秘的包裹,没有姓名、地址,只写到“爱贝班罗老师收”。面对这个神秘的快递,爱贝班罗老师毫不犹豫地将它交到了园长妈妈手中,当大家打开这个快递时,一面鲜红的锦旗展现在大家眼前。


原来这是爱贝班的新生宝宝家长送来的,感谢老师对孩子的付出。作为新入园的孩子,分离焦虑困扰着家长和宝贝,还在适应期和磨合阶段的宝贝们正在努力的适应幼儿园的集体生活,老师们不辞辛劳的付出,为孩子们更快地适应幼儿园的生活打下了基础。这面锦旗不仅仅肯定了爱贝班老师们这短短一个月工作的认真努力,也代表了家长对于老师们工作的最大赞扬!



从最初宝宝入园时的担心、怀疑到现在的放心、欣慰,家长们的疑虑逐渐打消。锦旗上短短的“灵魂工程、园艺辛勤”八个字,闪烁着沉甸甸的责任与爱;孩子们的成长与进步更是老师们不断前进的动力与源泉。布朗的老师们向所有家长保证,我们将全力以赴,不辜负家长们的信任与嘱托,为了孩子们的健康成长付出一切!

文章来源:布朗北京金泰园  发布日期:2017/12/5  本文被浏览了157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