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携手家委,共同成长——第二届家委会成功召开(布朗北京韦伯豪园)

《携手家委,共同成长——第二届家委会成功召开(布朗北京韦伯豪园)》


家长委员会是家长与幼儿园之间的桥梁和纽带,为了拉近教师和家长的距离,让家长了解幼儿园的工作,营造和谐的家园环境,提高家园之间的合作,近日,布朗幼儿园北京韦伯豪园召开了2017—2018学年度第一学期家委会。


会议分为四个部分:宣布新家委会成立、上学期幼儿园大型活动回顾、布朗幼儿园的理念文化、本学期家委会工作介绍和互动研讨。会上,园长妈妈首先感谢了家委会的家长们对孩子和幼儿园的付出,同时欢迎小班的家长代表加入到这个大家庭来,一起为孩子们的成长堡垒添砖加瓦。在互动研讨环节,家长们反应热烈,纷纷积极发言,充分肯定了老师们的辛勤工作,并提出了自己的意见和建议,同时也表示会积极地配合幼儿园的工作,协助班主任搞好班级的家长工作。


随后,家长们拿着健康证,在后勤副园长和保健医的带领下,一起参观了厨房的环境和卫生。李老师详细介绍了幼儿园的食品安全工作,从粗加工间、主操作间、分餐间、消毒间、库房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制度管理介绍。家长们参观得很仔细,并表示对幼儿园的食品安全很放心。

通过本次会议,希望所有担任家委会工作的家长们能充分发挥家委会职能作用,以促进幼儿园与家庭、社会的密切联系。相信在老师和家长的共同协作下,布朗的每位孩子都能快乐地成长。

发布日期:2017/11/29  本文被浏览了97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