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为了孩子,撸起袖子加油干(布朗南京北江豪庭园)

《为了孩子,撸起袖子加油干(布朗南京北江豪庭园)》

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了解,创设和谐的教学环境、真正达到家园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近日,布朗幼儿园南京北江豪庭园召开了老生学期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的主题是“撸起袖子加油干”。会前,班主任老师主动邀请家委代表共同商讨会议内容、组织形式与过程,还设计了一系列有教育内涵与价值的游戏让家长们进行体验!

会上,老师们与家长们一一分享、研讨了本学期重点教育项目如何开展、家长如何配合幼儿园管理、家长在家如何支持幼儿快乐学习自主成长,形成良好的品格与生活习惯等方面。家长们热情高涨,参与性与互动性都很高,每个人都积极发表自己的想法,为幼儿园的各项管理献计献策。本次家长会在热烈和谐的气氛中圆满落幕!

通过本次家长会,老师和家长们的关系又默契了许多,大家的方向性也更加地精准一致,每个小班级的向心力心、凝聚力更是前所未有的强烈。相信家长与老师们辛勤付出的成果都会体现在宝贝身上,让我们拭目以待!


文章来源:布朗南京北江豪庭园  发布日期:2017/10/10  本文被浏览了956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