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布朗家委,为爱无悔(布朗北京西马园)

《布朗家委,为爱无悔(布朗北京西马园)》


为了创办一个创新型、国际化、高品质的幼儿园,为幼儿提供一个更加健康、快乐、和谐的成长环境,为幼儿及家长提供优质的教学和服务,全面启动家长资源,与幼儿家长建立一个平等、互助、共赢的合作关系,广泛听取家长合理的意见和建议,促进幼儿园各项工作的稳步发展,9月21日15:00,布朗幼儿园北京西马园召开了新学期的首次家委会会议。


17名家长通过自愿报名、班主任推荐和幼儿园审核等方式,最终来到了家委会的会场,大家虽然来自不同的班级,但都怀着一颗“乐于奉献,一切为了孩子”的心走到了一起。


会议分两部分进行。第一部分是幼儿园上学期各项活动的回顾、家委会制度的分享、幼儿园管理理念与教育理念的分享以及家长与园长妈妈之间的问题答疑和互动。通过以上一系列的介绍和分享,能够透彻地帮助家委会成员了解幼儿园各项工作,为更好地融入园所工作奠定了基础。


园长妈妈在分享本学期工作的安排和需要家长配合的事项时,虚心听取了家长们的意见和建议。家委们在对幼儿园各方面所取得的成绩表示肯定的同时,针对幼儿园即将进行的各项工作展开了热烈的讨论,大家集思广益、涌跃发言,共同为幼儿园新学期各项工作的开展献计献策,充分体现了家长参与幼儿园工作的管理、评价和监督的民主意识。

第二部分是晚上的体验式学习工作坊,园长妈妈通过各种体验式的游戏与大家互动。随着现场气氛逐渐升温,家委们刚开始的腼腆和拘谨也慢慢消失不见了,和布朗的老师们一起嗨了起来。家委们通过游戏充分体验到了园所的专业、用心、和付出,看到了幼儿园的开放、责任心和进取心,更感受到了布朗幼儿园的文化理念,增进了彼此间的了解。


此次家委会会议的召开,充分体现了幼儿园落实家长参与幼儿园管理,以及决策重大事项的决心,增强了幼儿园工作的透明度,增加了幼儿园与家长的沟通渠道。


家委们也纷纷表示,一定群策群力,全力以赴地支持幼儿园的各项工作,真正成为家园之间的沟通桥梁。布朗幼儿园也一定会再接再厉,勇攀高峰,与大家手拉手,心相连,为了我们共同的宝贝加油!



文章来源:布朗北京西马园  发布日期:2017/10/10  本文被浏览了91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