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家委会,我们的坚强后盾(布朗北京蓝调园)

《家委会,我们的坚强后盾(布朗北京蓝调园)》

家庭是幼儿园重要的合作伙伴,家长委员会是幼儿园与家庭联系的重要纽带。为了充分发挥家委会代表在幼儿园发展、班级管理中的带头作用,近日,布朗幼儿园北京蓝调园召开了新学期第一次家委会工作会议。

来自13个班的26名家长代表与幼儿园管理干部欢聚一堂。分管安全后勤和教学业务的园长分别在会上向家长代表介绍了新学期幼儿园工作重点、大型活动安排和家委会职责,并向各位家委会成员颁发了聘书,希望家委会成员协助幼儿园做好广大家长工作,帮助家长们树立科学育儿观,利用自己的特长帮助幼儿园出谋划策,提供支持和帮助;同时做好全园家长的代言人,广泛征集家长们的意见和建议,做家园联系沟通的桥梁和纽带,积极参与幼儿园组织的各项活动。

此次家委会会议的召开,增强了幼儿园工作的透明度,促进了幼儿园与家长委员会成员的沟通。感谢家委会的各位家长们对幼儿园各项工作的支持与配合,我们相信,有了家委会这样的平台,在幼儿园全体教师和家长的共同努力下,布朗幼儿园和孩子们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文章来源:布朗北京蓝调园  发布日期:2017/10/10  本文被浏览了105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