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家园沟通无极限 关注膳食促成长(布朗南京北江豪庭园)

《家园沟通无极限 关注膳食促成长(布朗南京北江豪庭园)》

为促进家园共育,做好幼儿膳食管理工作,保证幼儿健康成长,布朗幼儿园南京北江豪庭园召开了秋冬季伙委会。幼儿园领导,保健医、财务、厨师长等教职工代表,及家长代表参加了本次会议。

会议由后勤园长吴文英老师主持,她向家长代表及教职工代表们介绍了幼儿园上学期膳食管理工作中的成绩与不足,并表示取得的成绩将继续保持,不足之处会及时改进和提升。随后,后勤各部门都逐一反馈上学期的膳食管理情况,并对这一学期膳食管理工作提出了新的目标和要求,力求把幼儿的菜品既要做得色、香、味俱全,又要在大小上做到细、碎、烂,口味上甜、咸适中,在西餐种类上也提出新的标准和要求,托小班和中大班分开烹饪,把幼儿的伙食做到精细化、多样化,确保饮食安全。

与会过程中,家长们畅所欲言,园长妈妈认真答疑解惑,现场气氛和谐融洽。最后伙委会成员填写了问卷调查,大家纷纷表示对幼儿园的膳食工作表示满意,并希望幼儿园能一如既往地继续做好这项工作,让幼儿开心,家长放心。

科学、合理、营养的膳食,是孩子们能够拥有健康身体的基础。此次伙委会的开展,使家长对幼儿园膳食的制定、食品卫生安全、操作流程等方面有了进一步了解,增进了家园之间的交流与沟通,对南京布朗幼儿园的膳食管理工作起到了积极的促进作用。相信在家园的共同努力下,孩子们的明天将更加美好!

文章来源:布朗南京北江豪庭园  发布日期:2017/9/26  本文被浏览了91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