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携手前行 开创未来——新学期家长会成功举行(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携手前行 开创未来——新学期家长会成功举行(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9月7日晚7:00,老师们和家长们共同相约布朗幼儿园郑州美景龙堂园。会场布置、门口安检消毒、家长签到、老师接待沟通……经过紧锣密鼓的准备,伴随着暮色的降临,新学期的第一次家长会开始啦!

家长会由有趣的游戏拉开序幕,身体摆字、猜字、组成语、传递爱……家长们仿佛回到了美好的童年,激情澎湃地和老师们嗨成一片!经过轮轮比拼,最后胜出的是我们可爱的女超人妈妈组和力大无比爸爸组!


精彩的游戏过后,园长妈妈对新学期的工作安排做了逐一介绍,对新生家长也做了详细说明,让家长了解幼儿园,了解孩子们在园的一日生活、教学内容及发展方向。最后老师们带来舞蹈《把爱传出去》,在将爱传递的同时郑重承诺:做一个愿意付出、有爱、有责任的幼儿教师!

布朗幼儿园郑州美景龙堂园新学期家长会在一首《明天会更好》的歌声中圆满结束,我们的后勤妈妈和厨房的师傅们也精心为家长准备了纯手工布朗秘制蛋糕,家长们品尝了香甜的蛋糕,带着甜蜜离开了幼儿园。

家园是一家,在新的学期让我们继续肩并肩、手拉手,共同守护孩子们的美好童年!


文章来源:布朗郑州美景龙堂园  发布日期:2017/9/26  本文被浏览了97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