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新学期 心沟通——新生家长会成功举行(布朗重庆南岸园)

《新学期 心沟通——新生家长会成功举行(布朗重庆南岸园)》


冰心说:希望便是快乐,创造便是快乐!”金秋就是新的希望,新的企盼,新的起点,新的征程!

这不,在8月26日这天,布朗幼儿园重庆南岸园的全体老师都做好了新学期新生家长会的一切准备,静等您来……

在活动开始之前,园长妈妈在做最后一次细致的定向,确保本次活动取得圆满成功!早上8:40,园长妈妈和老师们以热情大方,精神饱满的姿态迎接每一位家长的到来。

不一会儿,我们的会场已经高朋满座,这足以证明爸爸妈妈们对孩子教育的重视度,以及对幼儿园活动的积极参与性,也佐证了家长们对我们重庆布朗幼儿园的认可、信任与支持,这无疑给了我们巨大的动力,让我们的内心更加坚定,相信明天一定会更好。


此次家长会中,园长妈妈一一罗列了新生家长当下或以后可能会遇到的各种困扰,并进行了现场趣味性解答。比如:“我担心我的孩子会找妈妈”、“我担心他会尿裤子”、“孩子回家后梦魇了”等等热门话题。家长们频频点点头,从他们专注的神情中可以看出他们对园长妈妈高度的赞同,以及对我们布朗幼儿园教育理念的高度认可。


园长妈妈主场会议在激烈的探讨和学习中结束了。接下来就到了认识各自班级老师以及各班分会场会议的时刻了!当看到自己班级的老师团队亮相时,家长们毫不吝啬奉上最热烈的掌声。是啊!支持老师,就是成就自己的孩子!加油!老师们,你们是最棒的!

此次家长会,在老师们精心设计下,在内容和形式上进行了大胆断创,全程邀请家长亲自参与和体验带有教育意义的游戏,既让他们“玩”了,同时也真切地感受了布朗幼儿园的办园理念以及课程模式,从他们每个游戏后的总结发言中不难看出,家长们再次被我们的教育理念所折服!

各班家长会后,家长们陆陆续续地来到大厅,给宝宝们挑选、试穿新园服,老师们把大、中、小各型号的衣服提前挂出展示,供家长们快捷选定。事后,家长们对我们这一举动,表示非常满意!

看着一张张可爱的笑脸陆续离开幼儿园,直到最后一刻,所有老师无不觉得自己更踏实了、更坚定了、更自信了!因为布朗的老师们始终相信——爱是世界上最好的教育!我们将把这种爱带给每一位布朗幼儿园的孩子,让他们在爱的教育下,变得更加幸福、更加快乐、更加平和。来吧!让我们手牵手,心连心,一起来实现共同的教育愿景吧——让儿童拥有世界!新学期,come on!



文章来源:布朗重庆南岸园  发布日期:2017/9/4  本文被浏览了935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