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用爱与责任守护孩子成长(布朗北京韦伯豪园)

《用爱与责任守护孩子成长(布朗北京韦伯豪园)》

新学期即将到来,为了进一步加强幼儿园与家庭、教师与家长的密切联系,增进每一位家长对幼儿园工作的了解,创设和谐的教学环境,真正达到家园携手共同培养孩子的目标,8月26日上午9:00,布朗幼儿园北京韦伯豪园召开了新学期家长会。


首先,各班老师向家长做自我介绍,并致本学期服务承诺。为了使现场气氛温馨愉快,同时使家长们更好地了解幼儿园课程模式,各班老师组织了好玩的游戏,如:《水果大聚会》、《姓氏名谁》、《数学大咖》。游戏中,家长们积极参与,像孩子们一样玩了起来,场面热烈。        


接下来,为了让家长更加直观地看到本学期重点工作及活动安排,各班老师采用ppt的形式,与家长们共同分享了幼儿五大领域目标及发展规律、本学期大型活动安排、幼儿园卫生保健等各项工作,并针对本班孩子的特点,提出了家园配合注意事项,并与家长进行了互动和探讨。

我园十分重视家园之间的沟通和互动,家长委员会对增进家庭和幼儿园间的信息传递,整合、提升家庭和幼儿园的教育资源,形成教育合力起到了巨大的促进作用。在本次家长会上,老师们又着重强调了家长委员会代表对幼儿园的重要性以及意义,并再次感谢了他们对幼儿园工作的支持,为新学期的工作奠定了基础。

家长会在真诚、和谐地氛围中圆满画下了句号。通过召开新学期家长会,使家长多角度全方位地了解幼儿园,从而提高家长对学前教育的认识,增进对布朗幼儿园的信任,为更好地配合幼儿园的工作做好充分准备。相信在老师和家长的共同关心与呵护下,孩子们会像小苗一样健康茁壮地成长,共同迎接灿烂的明天!




文章来源:布朗北京韦伯豪园  发布日期:2017/9/4  本文被浏览了974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