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原来家长会还可以这样开!(布朗北京金泰园)

《原来家长会还可以这样开!(布朗北京金泰园)》


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他们对孩子成长起了至关重要的作用;幼儿园教育是基础教育的重要组成部分,是学校教育和终身教育的奠定基础。只有在家园携手努力下,孩子才能成长得更优秀!

8月26日,北京金泰园的各个班级里正在召开着新学期家长会。考虑到家长们平日工作繁忙、请假难的问题,这次家长会特意安排在了周六的上午,目的是让更多的爸爸妈妈有机会参加。

各班的家长会呈现了班况介绍、上学期工作总结、本学期教学目标、本学期工作安排、卫生保健、家园共育等六个方面的内容。老师们就这些内容向向家长们进行了详细汇报,家长们也是认真聆听,仔细记录。

值得一提的是,这一次大班的家长会与以往“老师说、家长听”的形式有所不同。随着家长们的年轻化,很多家长在育儿方面缺乏经验,他们非常需要一个可以相互交流心得、相互借鉴经验的平台。于是,在本次家长会上,老师们与家长们以小组会议的形式,打造了这样一个平台,共同探讨科学育儿。老师提出问题,家长们进行讨论,在讨论中有的家长提出了育儿过程中存在的困扰,有经验的家长分享了好的方法,大家相互学习,还把小组讨论出的方案与全班家长分享。会议之后,老师就家长提出的问题进行了整理解答。


最后,沃德班的老师们还邀请全班的爸爸妈妈们一起做了两个小游戏。老师表示,孩子大班这一年非常关键,家长们肯定对老师的教学方法很感兴趣,在游戏环节里,可以让家长们也体验一下小朋友是如何在游戏中获取知识的。刚开始,家长们还都很拘谨,玩了两遍之后,家长们越来越放松,玩得不亦乐乎。看到家长们脸上的笑容,相信老师们精心设计的游戏教学肯定也会受到孩子们的喜爱。

这次别开生面的家长会在家长们的欢笑声中落下了帷幕。为了给孩子们提供更好的成长环境,布朗幼儿园不断突破、创造更多可能性,为实现家园共育搭建起更加坚固的桥梁。相信老师与家长携手努力,一定能为孩子们点亮更美好的明天!

文章来源:布朗北京金泰园  发布日期:2017/9/4  本文被浏览了950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