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新学期,家园手牵手,共同向前走(布朗北京西马园)

《新学期,家园手牵手,共同向前走(布朗北京西马园)》

新的学期即将到来,为了让家长们多角度地了解幼儿园,掌握幼儿近期发展状况与趋势,科学地看待幼儿成长中遇到的疑惑与问题,从而为真正实现家园沟通与合作架起一个共育的桥梁,使幼儿在新学期能更加安全、健康、快乐地成长,8月26日上午8点整,布朗幼儿园北京西马园召开了新学期家长会。

本次家长会以班级为单位,由老师与家长们面对面地沟通交流。每位老师都为今天的家长会做了充分的准备,在内容、形式等方面进行了大胆创新,打破了固有的“老师说,家长听”的模式。老师们精心准备了生动有趣的体验式游戏,邀请家长亲身参与和感知,在找回童年快乐的同时增加了对幼儿园办园理念及课程模式的了解。

班级教师向家长们分享了本学期教育教学的工作重点以及区域活动,并针对孩子的年龄特点及个体差异与家长进行了互动与探讨;同时认真聆听了家长对我们工作提出的建议和要求,并做好记录;最后,老师们向家长们再次强调了家长委员会制度、微信群管理制度和家长配合事项等,为更好地规范管理行为,开展幼儿园各项工作打下坚实的基础。

通过本次家长会,拉近了老师与家长之间的距离,让家长对幼儿园工作有了充分的体验和感知,体会到了幼儿教育工作的重要性和不容易,家长们纷纷表示:“老师们不容易,您辛苦了!我们一定全力配合幼儿园的工作!”家长们的这番话是对布朗最大的激励!新学期我们将再接再厉,乘胜追击,为了孩子们和我们共同的愿景——“让儿童拥有世界”,不断开拓和进取!新学期,我们来了!

文章来源:布朗北京西马园  发布日期:2017/9/4  本文被浏览了93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