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Happy weekend,Happy everyday ! (布朗石家庄园)

《Happy weekend,Happy everyday ! (布朗石家庄园)》


如何全面、直观地了解幼儿园?怎样能让宝宝快速地适应幼儿园的生活?——这是家里有该入园宝宝的家长最头疼的问题。其实,要找到这些问题的答案很简单,快带着您的宝宝来参加布朗幼儿园石家庄园的亲子体验课吧!

布朗幼儿园的教师们根据幼儿园教育教学内容,以游戏形式从语言、艺术、科学、健康、社会等方面精心准备了丰富多彩的教育活动,增强宝宝语言发展能力、科学探索能力、动手操作能力、团结协作能力等。例如布朗英语的课堂上,孩子们通过多媒体教学的互动 ,启发孩子们的兴趣,孩子们在自主、游戏中快乐的学习;蒙台梭利课堂上,孩子们通过老师的引导,锻炼了孩子的专注力和秩序感;多元智能课堂上,孩子们通过各种游戏和媒介,不仅认识和欣赏了儿歌还用自己的巧手制作了可爱、有趣的手工作品;多项体能锻炼,促进宝宝跑、跳、钻、投、爬多方面能力全面发展!

通过参加亲子体验课,进一步增进了家长、教师和孩子之间的情感交流,同时也帮助家长从各方面了解孩子的发展,掌握科学的育儿方法,并让宝宝能够感受集体活动氛围,尽快熟悉幼儿园环境, 为减少入园时出现的分离焦虑、情感依恋、排斥集体生活等问题打好基础。


布朗幼儿园石家庄园诚挚邀请家长朋友们带宝宝来园参加免费亲子体验课,欢迎更多的宝宝加入到布朗的大家庭中!



Tips

免费体验时间:每周六上午10:00—11:30(9:45签到)

园所地址:石家庄市长安区和平东路与名门街交口北行200米路东布朗幼儿园

咨询电话:0311—89940156/89940157

招募对象:2-6岁的宝宝均可报名参加


文章来源:布朗石家庄园  发布日期:2017/9/4  本文被浏览了1093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