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把爱送到您身边(布朗天津保利园)

《把爱送到您身边(布朗天津保利园)》

为了更好地把科学的育儿知识宣传入户,使社区内的孩子在家门口就能享受到优质早教服务,秉承着服务居民、服务家长、服务孩子的宗旨,布朗幼儿园天津保利园于近日举办了“送教进社区”亲子活动。


本次活动的目的旨在通过亲子互动,塑造幼儿健康开朗的性格,锻炼幼儿社交及表现能力,带领家长及幼儿体验亲子合作游戏的乐趣,进一步增进亲子间的情感。

积极而宽松、愉快的亲子活动,既能巩固提高孩子的能力,也能增进亲子融洽度,帮助家长更加科学全面地了解孩子,启发和引导家长以系统的方式方法开展良好的家庭教育。


家长们对活动反响热烈。活动结束后,部分家长向老师询问了育儿方面的问题,如怎样培养幼儿的兴趣爱好、如何培养孩子的自理能力等,老师耐心而专业的解答,使家长们获益良多。家长们表示,这样的亲子活动非常有意义,希望布朗幼儿园今后多开展这样的活动。布朗幼儿园也会一如既往为家长和幼儿们带来最优质的服务,让更多的宝贝体验布朗亲子课程的魅力。

文章来源:布朗天津保利园  发布日期:2017/9/4  本文被浏览了1158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