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我们  >    布朗新闻  >
布朗分园  >    家长社区  >
教育课程  >    教师园地  >
健康保育  >    返回首页  >
家长社区/Parents' community
教师关爱显真情 家长致谢送锦旗(布朗大同魏都B园)

《教师关爱显真情 家长致谢送锦旗(布朗大同魏都B园)》

毕业季来临,又一批小朋友结束了四年难忘而美好的幼儿园生活,即将迈入新的旅途。为了感谢幼儿园、感谢老师们四年来对孩子的精心呵护与悉心教导,布朗幼儿园大同魏都B园沃德班的家长将绣有“真情雨露润泽,幼苗茁壮成长”12个字的锦旗送到了沃德班老师手里。



锦旗上简短的话语,满载着家长对老师们无以言表的感激之情和年复一年的辛勤付出、无私奉献的感谢。家长们表示,锦旗虽轻情谊却重,这一面锦旗并不足以表达对老师们的感激之情,老师们爱岗敬业的精神和崇高的师德将一直影响着孩子们的成长,这面锦旗便是对老师们辛勤工作的极高肯定。


家长满意是对我们工作的最大鼓励和支持。布朗幼儿园的老师们用爱心去呵护孩子幼小的心灵,用科学的教育方法去引导孩子,使每一位孩子在生动活泼的集体生活中体验快乐、茁壮成长。布朗全体教职工将坚定地把家长的支持与鼓励化作继续前进的动力,为了孩子们的健康成长,竭尽全力,奉献一切!


文章来源:布朗大同魏都B园  发布日期:2017/9/4  本文被浏览了1611次

LET CHILDREN ENJOY THE WORLD 

-------北京市东城区广渠门内安化北里1号长保大厦12层------- 
Tel :010-6712 8577
http://www.Brownkids.org